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2012.12.12

我男人 的姐姐 问我 做么没有 跟男人 一起去 KL 呢,我很开心,你知不知道?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有个红人 wong xiao le,我的 不懂 什么什么 啦 -3-
我是他舅母哦 xD

他嘴巴很甜,一直叫我 舅母,到时 我会 买他喜欢 的 东西 上去 送他。XD

男人 为了我,14 号 情人节 要回来 跟我 庆祝哦 !!!! 么,爱死他
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Yerr,我真的 兴奋到 睡不着 了。(¯﹃¯)怎么办?

我快 甜死 了,小乐嘴巴 很甜,姐姐 说出 我心声啊 !!!! /(ㄒoㄒ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