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15.11.12

今天男人来我家 最后一天啦 !!!!!! 明天他要读书,考 SPM,bo ban huat !!! -3-

酱明天我又不是很忙?XD 又要每天跟他拜拜了咯~ 忘了跟他收钱 XD

哈哈 很久没来管理部落格了 都忙着~ 忙着拍拖 好不好 XD

昨天是我和他第一次过情人节~ yeah !!! 有得号怜~ na na na na na wow fantaysic baby XD

今天两个一直躲在房间讲话 讲讲讲讲 11点多聊到3点 真的那么好聊!? O.o
为什么好聊?因为聊有的没得,当然好咯~ 聊FB的,cafe啊~,友情啊~等等 X)

还有,他说他很帅,真的吗?我怕我晚上会做恶梦!每当他说他很帅,我就晕了,因为,我又要吐了 !!!!!!!

好啦,不跟你们讲多多,我DEAR在睡觉,不要吵他啊跟你们讲!-3-

久久管理一次~ bing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