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18.11.12

昨天早上,我跟男人一起去吃早餐,那时我们第二次一起去吃早餐 ~\(≧▽≦)/~

我们吃肉骨茶,拉美肉骨茶,ho jia !!!!!!
ε-(´・`) ♥

后来,要过马车路的时候,dear讲我没有看车,差点被撞!

funny !!! 我有看才过啊 -.-

后来要去找位子坐的时候,看到我的初恋 -- 空蒙!--
但我们没管,因为我知道那个谁谁谁会吃醋啦 XDD


后来,点菜的时候,桌子很肮脏,我要去服务员擦一下桌子,dear讲我麻烦!o0o --

过后,那个小弟弟就来擦,还拍谢拍谢这样,cute
≧ω≦

后来我看到有个 mangkala 很帅!真的!很像洋人~ 白白,end dao!疯了 O.O

实在是卡酷伊 !!!!!!!

吃完后,本来是说要回家的,可是我们还是跑去了 tanjung XD

然后我买吹泡泡的来玩,一直弄hanzii XD 他就一直要丢我的 bag~ 讲我 cek up!--
我管他,就是喜欢弄他 XD 他就一直要丢我bag在麻河咯~ 丢啦,反正他也舍不得 XD

玩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有人打我背后 !!!!

转过去看,原来是我表弟,害我 gong /...\

我乾妈她们也来 tanjung 走走,不过她们是躲在车里面走 XD 哈哈哈哈哈
就这样一起玩~

后来,dear讲要回家了,我们要走了,我乾妈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人家新家看看一下,很大间,我就讲要 !!!!! dear就载我过去咯~

载我过去后,dear就 balik rumah 料 o(╯□╰)o
dia tak nak join dgn i arhh ~~~ 口怜~~
nvm! next time -3-

倒数 17 天,dear就考完试啦  !!!!!
倒数 102 天,dear就要去 KL 啦 ....
ˇ︿ˇ

珍惜啊,傻妞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