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6.11.2012

DEAR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 17 天了 :)

我承认有时我很固执
我承认有时我很无理取闹
我承认有时我很不成熟

但,对不起 ... 老婆都会为你改的,好不好?

dear,你知道吗?这blog 你多久没来看看了~

就算我分享出去 你也很少评论了 ..

我知道你考试,可是可不可以在面书多留言一些?好让我觉得你在关注我。

以后你都不可以来我家了
见面更少了

对不起 又害你烦了 ..

我很想把我心里的东西跟你讲
但我怕你觉得 我幼稚 所以你可以不在乎
但我要求的就是这么简单。

你知道吗 今天我跟乾妈说心事,
乾妈跟我说一句
这是你自己选的 要就珍惜现在

为什么我感觉身边的人都很喜欢跟我说这一句?
是不是代表着 有天你真的会离开我?

我很努力的在改着脾气 我很努力的在做着贤妻良母

dear,考完试后,能不能好好的让我们过着二人世界?

我答应你,我会为你少玩FB。

爱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