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原谅我,好不好?

好好好,我错,好不好?我不应该像你发脾气,ok?
原谅我,好吗?

你哪里可以这样小气啦!小气鬼!T^T
是你自己讲的,不开心,就想一些我们开心的事情~

还有,我不是不给你交朋友,我不是不给跟人家说心事。
但我也有吃醋的时候
我会在想 为什么你会跟其他人说你心事
就不跟我说?

难道你没听说过?
爱情一旦有了裂缝,就是创造给小三进来的机会了。

我真的很懊恼要不要找你。
我怕等下我吵你
你又在读书
等下来不及读 你又会很pek 7  烦恼 :(

其实我很想你下午陪我去走走的
我要叫你载我去上次我家那条小路走走的
我想去看那边有什么吗

可是 ....

哎哟!怪我无理取闹了,好不好?
开心点啦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