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31.10.2012

今天是我朋友生日啦 , 夏午茶生日 , 我们一起唱歌给她听捏 xd 她是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, 但你不要吃醋 , 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啦 xd 以后我不要驾车载你了啦,我要驾摩托,因为这样的话你会抱我 xd 想到以前的我们 .. 总是找很多的藉口掩饰我是爱你的 .. 可是现在的我 .. 可以勇敢的告诉你 .. 我是爱你的 .. 可以勇敢的叫你老婆 xd 我们走的不容易 , 所以我会特别珍惜你啦 , 别总是担心我会去搞小三 , 拜托 , 你男人那么丑 , 那么肥 , 谁要 ? 除了你以外应该没人要了啦 , 笨猪 , xd 我会答应你 , 就只爱你一个 , my heart belong to you ♥ 

1 条评论:

  1. ei~我的生日愿望真的有许到希望你们永远恩爱~!所以要帮我实现,好吗?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