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25.10.2012

今天跟我的她出去,虽然早上闹得很不愉快,因为我对于今天抱着满满的期待,可是突然间要取消约会,我也满满的失望 :( 可是到最后还是可以去啦 xd 今天后 ~ 我们去吃sushi king ~ 蛮好吃的啦 ~ 毕竟某人喂我吃,所以味道不一样 xd 然后勒 ,我们就去找 hui yan ngo , ah ying , 凯琳 还要stella , 都是facebook 红人 xd 然后我的女人要跟我拍照,明知道我很害羞拍照,还要拍,哇老,害羞到 :$ 不过有拍啦,只是不好看罢了嘛 xd 然后然后就去问工,她很怕,我陪她去,给她壮胆xd 过后她去买衣服,没有问价钱就直接买,干贵啦 ~ 心疼她的皮包 ~ :( 过后还去watson买女人的东西,皮包一块钱都不剩,最近真的干穷啦,希望我的钱钱们要多多生孩子给我蛤 xd 哈哈哈 ~ 可是勒 ~ 今天看她静静这样 ~ 我越看越pek7 > <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,真是辛苦她了 ~ 她老是迁就我 ~ 好爱她 xd 我家的好女人 ,我们要一起久久,你是最后一个,真的真的,爱你多多  ♥  ♥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