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29.10.2012


儿童不宜!不可以看 XD 那一晚,他跟我家人亲戚一起出去yam cha X) 然后拍的照片咯,是吃薯条哦 ^^ 感谢我的摄影师,wynne XD 

yiiiiiiiii 还抱我的domo,我不好意思讲啊 o(╯□╰)o 

这几天捏,有些小小不愉快。昨天更惨,吵架两个都哭!我不要讲多多啦,讲了都笑死我!为什么?我因为一封信息而哭。这是为什么,回家他才知道 是他发错信息 那封信息不是要发给我的 害我浪费我眼泪 XD

其实也不错啦 久久吵一次架 哈哈哈哈哈 彼此也坦白心里的话 ^^ 更傻的是!他那电话敲自己的头,小狗心疼 :'(

我放这张照片,却给人家来评论骂粗话-。- 还是个死男人!无聊+脑残 o(╯□╰)o

我男人睡觉去了,没回我信息 o(╯□╰)o 猪八戒!!!!!!!!!!!!!! XP  


by:susie poh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