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Ah Hanzii ♥ Susie Poh

21.10.2012  *   00.25 

其实我喜欢你,爱你也好久了啦,就不知道怎样开口,也害怕开口了被拒绝,便会失去你。可是那天 ... 21.10.2012 ,我向你告白了 xd 你接受我了 
♥  我们一路以来,走的挺辛苦,但因为你,我忘了什么是辛苦,也因为你,我知道了 .... 幸福 .... 怎么写 。 你,傅淑欣,让我,郑智涌,如此如此的爱你,偷心贼 ! 讨厌 XD 接下来的日子,我向与你一起度过,一起走,再大的困难,我都会和你一起去面对,忘了痛苦,记得幸福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努力的让你幸福,让你开心 ♥ 对不起,曾经让你累了,对不起,曾经让你哭了,对不起,曾经让你痛了。但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尽我所能,就算再辛苦,都要你幸福 ♥ 谢谢你,让我知道人生的方向,过去的不再去回忆,我现在只想和你走向未来,因为我的未来就是你,susie poh ♥ 不要胡思乱想,爱上了就是爱上了,爱上你是种绝症,但你就是我的药,i cant live without you ♥ 我想再次问多一次 ,你是否愿意做番薯嫂 ? ♥♥



刚才去她家的时候,在她家外面写的 xd ♥

Ah Hanzii : 你来月经好好照顾自己
药等痛的时候才吃,不然不理你
你每吃一次巧克力,就想我一次 ♥
还有牛奶等月经完了才放冰厨厚~
我 ♥ 你 muazks :*
you are my only ONE !!

Susie Poh : 神经病,担心多
10月21 0:25分 倒过来520捏 XD
每天买东西来 浪费钱 ╭(╯3╰)╮
SPM加油 !
女皇保佑你 :*

我爱你 , susie poh ♥ :*




:刚刚好男人买东西来给我啦 XD 不错好料 XD(对我来说 --)有巧克力,dutch lady chocholate,还有药!TT 会买这些是因为昨晚我来红肚子痛到不像人才买给我的啦 :D 他还说,为什么你们女生这样麻烦还要来这个的 ?o(╯□╰)o 好笑 /..\ 去问妈妈啦!哎shio 我跟我妈妈说我肚子痛,她只应我一句,去跟你hanzii说 -- wtf 凸_凸 哈哈哈 总之要谢谢小猫,吃了一个巧克力,我肚子真的好舒服!^^ 爱你多多 :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