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30.1.2012

这几天的确闹得很不愉快,还跟她吵架捏,女人对不起,是我错了.我拿电话敲自己的头是很痛,可是没有心痛,因为不喜欢看见你那个样子,好心疼 :'( 拿电话敲自己算是惩罚 xd 没关系,一路上有你,我好开心,好幸福 谢谢你,让我幸福了 女人女人,别老是不开心嘛,笑笑不就没烦恼xd 不要一直担心我去马六甲会靠lui啦 , 那里的lui哪里有你漂亮 ?? 哪里有你贤惠 ?? 哪里有你体贴 ?? 哪里有你爱我 ?? XD 放心啦 , 我就只爱你 , 不管我去到哪里 , 永远都在你那里 。
你放心啦蛤 , 我去那里会乖乖 , 而且还没考试完 , 你就一直担心我要过去了 , 都不一定的嘛 /.\ 就算我去 , 我也会天天和你讲电话 , 信息 , webcam , 还有facebook的啦蛤 ~ 我比较期待的是哪天你爸爸会亲自牵你的手把你嫁给我喇 xd 想想又不用钱 !! 不能怪我啦蛤 xd 就这样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xd 你是我的 , susie poh , 爱你 
♥ ♥ ♥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