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one ♥

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

27.10.2012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,我在天上放光明,好像许多小眼睛,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。
 

 男人来我家读书,oleh oleh oleh XDXD
刚冲凉出来,跟我抹头发,倒milo给我喝 XD 嘿嘿 X)
这种好男人,绝种料捏!XDXD

他很惨的啦,看我FB,又不懂在那边吃醋生气什么料咯 o(╯□╰)o
现在乱乱亲人!我妹妹在我隔壁的捏!不会拍谢 XD 哈哈哈哈哈

不跟你们sap料啦,读书去~~~~~~~ 嘻嘻哈哈嘿嘿咯咯 XDXD


BY: susie poh !!!!!!!!!!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